【瑪多音樂會】2020.03.14 Sat.14:30 天使與魔鬼-蔡世柔與林子程鋼琴獨奏會

【節目簡介】
當慾望在內心深處蠕動時
抑制它還是接受它呢?
在這奇怪的世界裡,我們時常在這兩個角色裡切換

🌚你是天使還是魔鬼呢?🌞

【節目資訊】
日期|03/ 14(六)14:30 ~ 17:00 (14:00開始入場)
地點|十方樂集音樂劇場   (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187巷4號)
票價|500
購票連結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002060321292091878022


【演出人員簡介】
鋼琴/ 蔡世柔 
台中市出生。從小接受母親廖富美老師的鋼琴訓練,國高中時考入台中市曉明女中音樂班繼續接受嚴格的音樂訓練,以優異成績雙主修鋼琴與大提琴,鋼琴師從賴怡如老師,大提琴師從張瑜卿老師。 2009年進入台灣藝術大學就讀,在旅義鋼琴家吳君琦老師的潛心栽培下日益精進,對音樂更加有自己的理解與詮釋。在校期間以優異成績在音樂會與比賽皆大放異彩,2012年更以第一名成績獲得琴韻傳馨的鋼琴組獎學金。 2014年考上日本第一藝術學府東京藝術大學的鋼琴研究所,受教授兼理事長渡邊健二老師青睞,跟隨至門下繼續學習。在日期間也積極進修,有幸在大師班接受蕭邦權威Prof. Andzrej Jasinski和Prof. Piotr Paleczny,以及柏林藝術大學Prof.Jacques Rouvier的指導,以最短兩年的時間完成兩場鋼琴獨奏會以及碩士論文,並以優異成績獲得學費免除與竜之子公益財團獎學金。目前為台灣第一位東京藝術大學鋼琴碩士。 

鋼琴/ 林子程 
畢業於台灣藝術大學及研究所,主修鋼琴、副修長笛,喜愛聲樂。自大學時期,獨奏之外,對合作產生濃厚興趣,特別是聲樂伴奏,文字詩詞與音樂結合的藝術,給予更多想像發揮。 為了讓自己更了解聲樂,由姚立含老師啟蒙,後師事盧瓊蓉老師。獨奏方面,大學與蔡奎一老師、謝欣容老師學習,研究所則師事賴如琳老師。 積極參與鋼琴大師班,也擔任許多聲樂、器樂音樂會、大師班之鋼琴合作,曾加入台北愛樂合唱團男高音聲部,演出比才《卡門》、普契尼《瑪儂雷斯考》、錢南章《畫魂》。 曾與活泉室內樂團在台首演董尼才第歌劇《瑞塔》、拉威爾《西班牙時光》擔任鋼琴合作,也曾與北市交在台首演卡爾奧福歌劇《聰明的女人》、《月亮》擔任鋼琴排練。 曾擔任聲樂家協會之聲樂家黃麗頻之鋼琴合作舉辦匈牙利、法國、德國繆思綺想三場音樂會、領略聲音之美系列俄羅斯羅曼史之鋼琴合作。於國家演奏廳發表作曲家梁慧馨-鋼琴與擊樂室內樂作品《闇夜裡的破曉》。獲選鋼琴協奏曲首獎,與台藝大管弦樂團於台北中山堂中正廳演出李斯特第一號鋼琴協奏曲。 與台北市愛麗絲合唱團前往四川、菲律賓薄荷島參加國際合唱節,擔任鋼琴合作。與伊甸基金會喜樂合唱團赴美加、中國、日本巡迴宣教音樂會。 2017舉辦因樂好朋友林子程獨奏與合作音樂會(協演聲樂家:湯發凱) 、2019擔任聲樂家湯發凱說唱秀聲樂獨奏會之鋼琴合作。現任台北市愛麗絲女聲合唱團、G大調男聲合唱團、伊甸基金會喜樂合唱團、土城扶輪社合唱團、女作家與記者合唱團、歌德語文中心音樂工作坊之鋼琴合作。

【演出曲目】
Mendelssohn: Fantasie in F-sharp minor,Op.28
Chopin: Ballade No.1 in G minor, Op.23
Chopin: Ballade No.3 in A-flat Major,Op.47

Debussy :Rêverie
Liszt :La Campanella
Liszt:Mephisto Waltz No.1 S.514
Schubert/Liszt:Erlkönig
Liszt:Funéraill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