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多音樂會】2020.01.05 Sun.14:30 Parallaxis II 新作暨台灣作曲家委創作品發表音樂會


Parallaxis,是一個擁有多重意涵的複合字,意指參與創作的藝術家們擁有各自的文化軸線,由自身所處的視角彼此觀察與融匯,激盪出全新的藝術火花。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們,看似平行,實則交錯。

2019年 Parallaxis II 的主題是室內樂與電聲音樂的結合,繼五月份在美國首演冰島作曲家 Georg Kári Hilmarsson 與香港作曲家許德彰的作品之後,『時間藝術工作室』希望能邀請希臘作曲家 Konstantinos Baras 與台灣作曲家江易錚參與創作,並預計於2020年初在台灣舉辦委託創作首演與 Parallaxis II 的台灣首演。

日期|01 / 05(日)14:30 ~ 17:00 (14:00開始入場)
地點|十方樂集音樂劇場   (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187巷4號)
票價|500




【演出曲目】
許德彰:《水圖》為長笛、薩克斯風、大提琴、打擊與電聲而作

巴拉斯:《瞬間》為長笛、薩克斯風與電聲而作

海馬爾森:《符文》為長笛、薩克斯風、中提琴、打擊與電聲而作

江易錚:《構逅》為長笛、大提琴、打擊與電聲而作

【演出人員】

長笛/吳正宇
薩克斯風 / 顧鈞豪
大提琴/張智惠
打擊/余若玫
作曲 / 江易錚
作曲 / 許德彰
作曲 / Georg K. Hilmarsson
作曲 / Konstantinos Baras
---------------------------------------------------------------- 
 十方樂集音樂劇場&marTeaux Café │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187巷4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