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鼓 健身有氧

什麼是青春鼓?
  「青春鼓」 擊鼓是回歸身心靈平衡最古老自然的方法,而「青春鼓」鼓法簡單,卻保有清楚的音樂結構表現,尤其在擊鼓技巧中融入肢體的律動與放鬆,可以紓解緊繃的壓力,鼓聲的療癒力量有機會讓我們身心靈達到自在和諧!
  不受限於年齡(尤其歡迎銀髮族、上班族參與)!沒有看不懂的豆芽菜!在緊繃壓抑的現代生活中,讓「青春鼓」擺動你的身軀,敲醒你沉睡已久的心,重燃你對生命的熱情;鼓聲不老、青春不老!


  「青春鼓」由知名留學法國擊樂家徐伯年老師指導,深入淺出地解說音樂結構與身體平衡放鬆,引導表現技巧,詮釋音樂的靈魂! 非常歡迎你的加入,與我們同樂!
  • 上課時間:週一7:00-8:30PM, 
  • 週三1:30-3:00PM、3:30-5:00PM 週三7:00-8:30PM 
  • 上課地點:十方樂集音樂劇場 台北市民族西路187巷4號 
  • 報名專線:02-2593-5811



2014.11.09 十方樂集青春鼓示範演出
@2014亞洲音樂療法學術高峰會
【曲目:卡農】



十方青春鼓上課日記
【曲目:開天闢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