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大書包商品規格

marTeaux 復古大書包,也可以當作相機包
品牌:marTeaux
商品型號:M005

顏色規格:原皮、藝術表情處理
品名:托特包
揹法:肩背、手提
材料:植鞣牛皮革
尺寸:長40公分、寬14.3公分高25公分
背帶:最大長度113公分(可調整,有肩墊)
內附相機保護隔間袋
內袋*1 
筆插*4
大暗袋*1
名片暗袋*1
外層口袋*1
銅勾鑰匙皮繩*1
雙邊拉鍊內蓋*1
背面外層邊袋(附扣)*1
正面蓋附皮帶扣*2,附3個調整孔

精緻相機保護隔間袋
內袋及筆插特寫
銅勾鑰匙皮繩
雙邊拉鍊內蓋,安全
拉鍊採高級品,非常順手好用
背面外層有扣邊袋,安全細緻
正面書包蓋附皮帶扣,保護書包內的珍貴物品
附3個調整孔,裝再多也安心
用心的細節,您感受得到
重度使用的復古大書包,是不是很耐看呢?
marTeaux 品牌故事
“marTeaux cuir”是留法音樂家徐伯年於2014所創的皮件品牌,起初的動機很單純,只是因為徐老師自己熱愛皮製品,而且熱愛設計單純的皮製品,但是在坊間無論是專賣店,或是精品店,或是百貨公司,都找不到自己喜歡的設計,於是乾脆...自己來!


然而,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徐老師經歷了台、法兩地超過三十年的現代音樂生涯洗禮後,將當代藝術美感經驗,結合歐洲復古文化素材,與充滿皮趣的植鞣皮革特質,產生具有強烈風格的個性產品。


"marteaux "是法文「榔頭」、「槌(鎚)子」的意思,發音如"馬赫多",它是製作皮件不可或缺的工具,也是隱喻現代擊樂的各式棒槌,我們採用榔頭、槌子予人氣勢、個性、復古、硬派、手工的聯想,再加上植鞣皮革的優雅、個性、充滿表情的特質,使marteaux皮件,成為深具魅力、獨一無二的個性化產品。


我們使用歐美進口植物鞣皮革,由徐老師親自操刀設計,生產高質地的個性背包、生活配件、文具用品,讓您的生活,充滿人文藝術氣息與魅力。


什麼是"marTeaux藝術舊化處理"?

一張皮革,看起來只是一張皮革,其實如同聲音一樣,它可以是一個在我們耳畔響起,不帶任何意義的聲音,它也可以是傳遞某種訊息的訊號,它也可以是經過排列組合而產生的音響, 它也可以是經過音樂家精細設計對位和對比,而產生的各種層次的音樂;marTeaux皮件,是會呼吸、有生命力的產品,皮革,經過設計師的藝術眼光和理解,可以處理成為不同情緒、表情的產品,進而表達使用者的獨到眼光和個人品味。

產品價格:新台幣15300元

敬請注意:本商品之皮革顏色會因舊化處理程度不同,以及照片、手機顯示器的色差,呈現不同的色彩效果,如果您是非常在意顏色之買家,歡迎您以電話詢問我們,或以email:musforum1996@gmail.com與我們聯繫,本公司將有專人以現有庫存商品之照片與您溝通,也歡迎您親臨本公司欣賞商品。
關於購買方式:我們與台灣最大第三方支付公司「歐付寶」合作,創造更便利的金流物流平台,敬請安心購買。
關於產品物流方式:本公司與中華郵政包裹服務合作,您的商品會以中華郵政遞送至指定地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