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地介紹 【演奏廳/音樂廳】


十方樂集音樂廳,適合舉辦現代音樂會、打擊樂團演奏會、獨奏會/獨唱會、中西器樂室內樂音樂會、解說式音樂會、師生發表會、多媒體實驗音樂劇場演出。另外,也適合舉行正式典禮與各類講座。

音樂劇場牆壁隔間為專業隔音建材,厚實堅固,徹底隔絕飛機及外部環境噪音。劇場內部裝潢,為高級實木橡木建材,反響效果良好,可以製造聲線清晰的音場。

為了表現音樂中「休止符」、「極弱音量」的美感,空調系統是十方樂集音樂劇場之重要設計之一,完全沒有一般小型表演場地、多功能中大型表演場地空調風管之風切噪音。

觀眾席為階梯式坐席,使用活動式折疊座椅,可以依照每個表演團隊的需求靈活運用空間。後台可容納兩架平台鋼琴,設有衣櫃可吊掛禮服,及舞台燈光梳妝台,可供表演者梳妝。


// 鋼琴 //


我們珍藏的兩台平台鋼琴,一台為貝森朵夫213,來自世界音樂之都-維也納,187年的精湛工藝傳承,擁有更寬廣的92鍵音域,能完整呈現音樂作品,整台鋼琴80%雲杉木,能創造出豐富的音樂色彩,是其他鋼琴的2倍,6年2階段的木材自然乾燥技術,鋼琴穩定性高,使您的精湛琴藝發揮的淋漓盡致。

另一台為KAWAI (河合鋼琴) GS-40,河合平台鋼琴是全世界公認的國際大賽指定用琴,如蕭邦國際大賽、都柏林國際大賽、魯賓斯坦國際大賽、柴可夫斯基國際大賽...等,這台KAWAI GS-40內裝打弦系統,以他的年紀來說,表現仍然優異,我們放置鋼琴的環境,溫濕度控制良好,因此琴槌狀況、擊弦系統的靈敏度,仍然保持非常好的狀況。



// 場地規格 // 

舞台:
寬6.7米、高3.6米、深5.2米;
面積約24.12平方公尺(約7.3坪)。
舞台右側柱子:寬46公分、長48公分。
舞台地面與觀眾席地面差距為10公分。

後台:
寬5.1米、高2.1米、深3.1米;
面積約15.81平方公尺(約5坪)。

觀眾席:
最多可容納108席,為活動式座椅。
分為階梯、平面地板兩區域;階梯有六階,可放52席,平面地板可放56席。



// 設備器材 //

鋼琴:
Bösendorfer 213(貝森朵夫213)一台。
Kawai GS40(河合 GS40)一台。
※ 本公司定期有特約調音師調整、維護鋼琴,一般定律在49A=442,如有特殊需求,每場表演之個別調音費需由表演人負擔。

燈光設備:
懸吊系統:無。
燈光吊桿:固定式。
燈光控制器:Magic MC-24X。
燈具:ETC/36° x3、Par N64 x12。

投影系統:
投影機廠牌:NEC VT580。
亮度:2000流明。
解析度:XGA(1024x768)。
120吋電動布幕:(1:1)長244公分、寬(含外殼)275公分,輸入端子:RCA、VGA。

攝影系統:
攝影機廠牌:Sony EVI D70遙控攝影機。
攝影畫質:標準SD畫質。

空調系統:
Honeywell冷氣機x10台。
空氣清淨機x1台。

其他:
移動式長條形會議桌4張。
混音器MACKIE 1402-VLZ PRO x1
揚聲器RCF ART200AM x2 




了解  2017年最新場租方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